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招考办关于2015年12月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2015-09-24 15:33  

各位考生:

我校201512月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定于:2015928日—930日,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形式,考生须到招生考试办公室(老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楼招就处综合科,新校区:活动中心3-27)交报名费领取网上报名密码条方可报名。

考生请注意以下要求:

1、报考CET6的考生必须持CET4合格证书或CET4成绩425分(含425分)以上。

2、四、六级不能同时报考,违反规定者责任自负,报名费用在上报数据后不予退还。

3、报名工作结束后不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

4、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不再接受非本校在校学生报名。

5、考生报名时请详细阅读报名网页中的《报名须知》、《报名流程》。

6、报名中如出现问题可以联系招生考试办公室解决。

7、报名考生务必使用贵州医科大学校园网报名,外网将不能访问报名网页。

                                 贵州医科大学招生考试办公室

           2015924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