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贵州医科大学第二届大学生简历制作大赛的通知
2016-04-25 09:14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制作简历的水平,培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及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我校招生就业处将于2016421日至630日举办贵州医科大学第二届大学生简历制作大赛。现将大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精制简历,show  出不同

二、  参赛对象:具备一定简历撰写经历和技巧的二年级以上本科生均有资格报名参加本次比赛。

三、活动时间:2016421日至630

四、活动流程:

1201642155各学院广泛宣传,动员学生踊跃参与简历制作大赛;各学院组织实施好参赛学生简历制作初评并择优报送参赛学生简历至招生就业处(报送名额分配: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各5名,其余学院各3名)

22016510日:完成校级参赛学生简历制作评选,公布获奖名单;  

32016512630日:获奖的优秀作品展示,将获奖作品张贴在宣传栏展示,并上传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网站供全校师生观摩。

五、作品要求:

1、参赛简历必须自行设计制作,严禁抄袭;

2、内容完整、格式清晰、版面大方美观、创意新颖,能充分体现专业特色,展现个性魅力,能吸引用人单位的注意;

3、作品类型: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纸张:A4规格、格式不限、干净整洁。

六、评审方式:

由招生就业处负责选定并邀请知名企业的负责人、相关专家和学者组成本次大赛评审委员会,负责本次大赛的评审工作。

七、奖项设置:

(一)学院设奖:各学院可根据学生参赛情况自行设置院()级奖。

(二)学校设奖: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 0851-86908345

    邮箱:526728403@qq.com

招生就业处

                                   201642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