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召开《贵州医科大学2013-2015届本科毕业生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调研报告》解读会
2016-10-25 16:58  

根据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需要,为了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紧密衔接,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和就业质量,我校特委托北京新锦成公司对2013-2015届毕业生进行跟踪调查形成《贵州医科大学2013-2015届本科毕业生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调研报告》,报告解读会议于1024日上午在花溪校区知雨楼5楼会议室召开。参会的有罗俊副校长,各学院分管书记、学生科科长、第三方代表、评建办和招就处工作人员。会议由张红霞老师主持。

解读内容包括毕业生就业状况、毕业生对母校人才培养环节评价、用人单位对毕业生及学校就业工作的评价等方面。报告显示,我校2013-2015届毕业生就业状况良好,就业质量较高;社会评价良好,毕业生各项能力及职业素养水平能较好的满足目前工作需求;学校教育教学模式合理,获得学生较高评价。会上,罗俊副校长对报告内容表示肯定,同时也对报告中几项数据的呈现方法提出修改意见。最终,经过大家的交流商讨,我校《贵州医科大学2013-2015届本科毕业生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调研报告》将正式成稿。

                                          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6年10月25

                             IMG_1279

IMG_127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