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招生就业处开展本科审核评估及临床专业认证相关文件精神学习
2016-11-11 17:10  

为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2016117日,招生就业处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招就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张红霞主持。

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标准》、《审核评估与认证专家访谈的引导性问题》、《校级层面评建工作任务及时间安排》、《二级学院和教研室评建工作任务及时间安排》、《评建工作第一次督导检查内容》、《评建工作第二次督导检查内容》、《贵州医科大学关于对各职能部门工作档案进行规范整理的通知》(贵医党办发〔201616号)等一系列文件,以及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及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自评报告》。通过本次学习,使得大家加深了对评估及临床专业认证工作的了解,更加重视本次审核评估及临床专业认证工作。

我处对此次学校的本科审核评估及临床专业认证高度重视,将通过部门组织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是全处人员积极投入到此次审核评估工作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招生就业处

2016111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