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关于2017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7-06-20 10:24  

贵州医科大学关于2017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根据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的要求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简称NCRE)《考务管理规则》、《考务手册》等有关文件规定,为做好我院2017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49次NCRE)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7年9月23日至24日。

二、报名方式

本次考试的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办法进行。

三、网上报名及缴费网址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贵州信息网http://210.40.13.97

四、报名事项

1.网上报名时间:2017619日(星期一)00:00起至630日(星期五)2400

2.考点选择:贵州医科大学(选取考点后只能在该考点考试)

3.考生本人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贵州信息网”(210.40.13.97),认真仔细阅读网页上《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考生使用说明书》,按操作程序及要求输入报名信息和上传照片并申请审核,经审核通过后,直接在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交付之后,考生可自行打印《考生报名登记表》。

4.考生必须认真填报信息,并按规定要求上传照片。如果填报信息有误,责任自负。

注:考生上传照片即为准考证上的照片,若不合规定,或无法确认为考生本人的,考生将无法参加考试。

5.照片信息标准:

(1)照片应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

(2)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象大小最小为192×144(高×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高×宽)。

(3)照片文件应为jpg格式。

(4)文件大小:20KB-200KB。

6.考生如果在网上报名时遇到:照片无法上传、网上付费有困难等问题,可在2017626日(星期一)至630日(星期五)9:30—16:3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自行打印的《考生报名登记表》,到北京路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招生就业处综合科进行现场咨询。

7.准考证打印:

2017911日(星期一)至2017924日(星期日)考生从报名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

 

 

 

 

 

招生就业处

2017年6月20日

 

 

附件【贵州医科大学关于2017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