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招生就业处党员干部廉政学习简报
2017-06-17 17:37  

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机关党委府的正确领导下,招生就业处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努力开创反腐倡廉工作新局面。

   机关党委安排和举办了党风廉政教育会议和竞赛作品展参观,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一次参观了教育中心的各个展厅,展示内容包括书法,绘画等设计作品,给参观展馆的党员同志们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理互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今年以来,招就处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为主题,严格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深入开展了理想信念教育、党性党风党纪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以及从政道德教育次,大力宣传先进人物事迹,开展示范教育。在落实廉政教育必修课制度基础上打造创新型党风廉政建设。

                       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7年6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