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2018届本科毕业生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2018-02-23 16:05  

尊敬的用人单位领导

诚挚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衷心希望我校毕业生能为贵单位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贵州医科大学的前身为创建于1938年的国立贵阳医学院,是当时隶属于教育部的九所国立医学院校之一1950年更名为贵阳医学院2015年更名为贵州医科大学是贵州省唯一拥有医学学士——硕士——博士完整人才培养体系的省属重点高校我校2018届本科毕业生共计3996(专业人数详见附件2)。为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交流平台创造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人择业环境进一步完善以学校为主体的毕业生就业市场充分发挥学校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2018届毕业生充分就业我校拟定于2018316日在贵州医科大学(北京路校区)举办“贵州医科大学2018届本科毕业生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

热忱邀请贵单位莅临我校挑选英才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现将我校招聘会具体事宜敬告如下:

、招聘时间

2018316日(星期 930-1500

另外我校还将根据用人单位需求,不定期安排小型招聘会,有需要的单位请提前电话预约。

招聘会地点

贵阳市北京路9贵州医科大学(北京路校区)广场

、招聘会提供的服务项目

1、免费提供用人单位展台一个(包括一张桌子两把椅子);

2、现场开展毕业生就业政策、见习实习、就业咨询活动;

3、免费提供中餐,其余餐次及住宿请自理。

4、提前发布用人单位招聘简章于我校就业信息网。

 

、报名参会方式

用人单位请将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扫描件、单位简介招聘需求信息、招聘会回执联word版本)发送至邮箱:2062397607@qq.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医院/公司报名参加贵州医科大学2018316招聘会。资料发送后请电话确认。

报名时间截止到2018313日(星期16:00。如有疑问,欢迎电话咨询。

温馨提示

1、交通、食宿费用自理,如需住宿,请直接与酒店联系

2、招聘展区仅为每个参会单位提供一个展位,请贵单位自行制作宣传易拉宝(尺寸:1.5米长1米宽);

3、参会单位要妥善保管求职人员的应聘材料,不得随意丢弃,不泄露求职人员信息;配合主办单位做好安保工作,并保持会场整洁干净;会后及时对求职信息分类审核,尽快将聘用意见反馈给求职人员和主办单位;

4、由于我校北京路校区面积相对局促,车位紧张,请贵单位妥善安排车辆停放事宜,敬请谅解。

5、本邀请函可从我校就业信息网中“下载中心”一栏下载,网址:http://jyw.gmc.edu.cn/downloads/downloads

、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0851-86908345

      Email2062397607@qq.com

    QQ14770833122062397607

通信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邮编550004)。

附件1贵州医科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参会单位回执联

附件2:贵州医科大学2018届本科毕业生基本情况表

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8223

 

附件【附件2:贵州医科大学2018届本科毕业生基本情况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贵州医科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参会单位回执联.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