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9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2019-03-20 17:10  

各二级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省招生考试院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黔招考社〔2019〕2号),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将于6月15日举行。现将报名要求通知如下

1、报名时间为:2019321411报名网址http://cet-bm.neea.edu.cn/Home/Index考生报名前务必仔细阅读报名网页上的《考生须知》和《报名流程》。

2、CET笔试报考资格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在校生可报考英语四级,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在校生可报考英语六级。

3、因我校分为南校区(考场规模8500名北校区(考场规模2880名考试,请报名考生务必注意所选考试校区。

4在笔试报名完成后考生可自行选择口试报名。

5、报名中出现问题请与招生就业处综合科联系。

联系电话:0851-86908128、86908448

                                  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932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