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贵州省2019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网上招聘周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2019-05-21 14:40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8〕8号)文件精神,加强毕业生就业服务,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择业和用人单位选才搭建交流平台。省教育厅定于2019年5月22日至5月29日举办贵州省2019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网上招聘周活动。要求各学院认真动员组织毕业生,特别是待就业毕业生积极报名注册参会。现将具体《通知》转发给大家。

附件: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贵州省2019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网上招聘周活动的通知



附件: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贵州省2019年

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网上招聘周活动的通知

 

各市(州)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贵安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各普通高等学校,各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8〕8号)文件精神,加强毕业生就业服务,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择业和用人单位选才搭建交流平台。经研究,我厅定于2019年5月22日至5月29日举办贵州省2019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网上招聘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贵州省2019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网上招聘周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19年5月22日至5月29日。

三、招聘周网络平台

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就业信息网

(http://www.gzsjyzx.com)。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贵州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

协办单位:贵州省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

五、参加网上招聘周活动的有关事项

(一)用人单位

1.参加网上招聘周活动的用人单位请于2019年5月21日前登录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就业信息网(http://www.gzsjyzx.com)“单位注册”栏目注册,并按要求填写包括单位名称、组织机构代码、电子邮箱、联系人等信息。

2.用人单位要时常上网查阅本单位的应聘毕业生情况,筛选毕业生简历,以方便处理面试及签订就业协议等就业相关手续。

3.我办网站为用人单位提供了求职电子简历筛选,方便用人单位简单、快捷的找到适合本单位要求的毕业生。

4.如需协助招聘,请提前与省就业办联系,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将对使用单位进行指导或培训。

(二)全省各普通高等学校

1.各高校要积极组织本校的毕业生于2019年5月21日前登录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就业信息网(http://www.gzsjyzx.com)“学生注册”栏目注册,完善自己的个人简历,以确保用人单位能找到适合本单位的毕业生。

2.招聘会期间各高校要有专人职守,为毕业生签约办理就业手续及毕业生就业相关政策法规的咨询、解答、指导做好准备工作。

六、其他

我厅对所有参加招聘周活动的用人单位以及广大毕业生均实行全免费服务。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詹鑫

联系电话:0851-86812656

通讯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金朱东路162号(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

邮    编:550081

网    址:http://www.gzsjyzx.com

 

 

 

                             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9年5月1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