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
2019-09-03 11:33  

学院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困难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创业,根据《财政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社〔2017〕164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教育部 公安部 财政部 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做好当前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9〕72号)等文件精神,贵州省人社厅、教育厅、民政厅、财政厅等相关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发放工作的通知黔人社厅通[2019]186按照文件要求,学院必须高度重视,认真领会文件精神,仔细研读申报条件及程序,做好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的宣传及申报工作,落实好政策,惠及学生。

各学院2019912日之前将学生的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附件1)、身份证复印件及相关证明材料(纸质版统一使用订书机装订于左上角),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明细表(附件2)(纸质版和电子版、排列序号与申请表排列序号一致交到我校招生就业处以便于招生就业处按照文件要求及时做好审核、申报及发放工作。具体申报条件如下:

本省户籍:

①城镇零就业家庭毕业生:县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零就业家庭情况材料以及户口册复印件(户主页及本人页复印在1页)提交材料:申请表(附件1)+身份证复印件+零就业证明材料+户口册复印件)

②在校期间申请并获得了助学贷款的毕业生:学院收集妥善保管申请补贴学生的贷款合同等相关资料存档备查,提交材料:申请表(附件1)+身份证复印件,贷款合同号在明细表(附件2)的备注1中填写

③父母双方(单方)持《残疾人证》全部或部分丧失劳动能力或本人持《残疾人证》的毕业生:本人残疾的提供姓名及身份证号;父母残疾的提供残疾人员的姓名、身份证号及关系证明(如户口册复印件)。材料:申请表(附件1)+身份证复印件+学生本人非残疾(与残疾人员的关系证明,残疾人员姓名在明细表(附件2)的备注1填写、残疾人员身份证号在备注2填写)。

④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材料:申请表(附件1)+身份证复印件

⑤享受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待遇的毕业生:(材料:申请表(附件1)+身份证复印件)。

 

⑥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中的本省籍毕业生:材料:申请表(附件1)+身份证复印件)。

外省籍:

⑦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中的外省籍毕业生:民政部门或乡镇(街道)出具的低保相关情况以及户口册复印件(户主页及本人页复印在1页)等。材料:申请表(附件1)+身份证复印件+低保证明材料+户口册复印件)。  

⑧在校期间申请并获得了助学贷款的外省籍毕业生:贷款合同、回执单、学校收据(备注助学贷款)、受理资料、资助中心出具的情况等之一。(材料:申请表(附件1)+身份证复印件+贷款相关证明材料) 


附件1:贵州省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

附件2:贵州省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明细表

附件3:《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黔人社厅通[2019]186

联 系 人:韩 联系电话:0851-86908345

电子邮箱:526728403@qq.com

 

                          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9年9月3日

 

附件【附件3:黔人社通〔2019〕186号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zip已下载
附件【附件2贵州省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明细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1:贵州省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