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贵州医科大学第五届大学生简历制作大赛的通知
2019-10-09 09:41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充分做好就业准备,普及就业技巧增强求职技能,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我校招生就业处将于20191010日至1112日举办贵州医科大学届大学生简历制作大赛。现将大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精“简”人生 砥“历”前行

二、参赛对象:具备一定简历撰写经历和技巧的二年级以上本科生均有资格报名参加本次比赛。

三、活动时间:20191010日至1112

四、活动流程:

1、201910151025学院广泛宣传,动员学生踊跃参与简历制作大赛;各学院组织实施好参赛学生简历制作初评并择优报送参赛学生简历至招生就业处报送名额分配: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各5名,其余学院各3名

2、2019102511月4日:完成校级参赛学生简历制作评选,公布获奖名单;  

3、20191151112日:获奖优秀作品展示,将获奖作品张贴在宣传栏展示,并上传学校招生就业处网站供全校师生观摩。

五、作品要求:

此次参赛作品要求纸质版(A4规格)、电子版各一份,格式不限

(一)外观设计:版面设计有封面包括学院,专业,学号,姓名等信息有正文,内容简明切题,便于阅读,文字适中,重点标示明显,正文三页以内为宜。

(二)内容效果表达:内容客观真实,针对求职岗位进行条理清晰,标点准确、语法规范、无错别字。

(三)简历内容:包括姓名、性别、学历等与求职相关的基本信息,社会实践经验、教育背景,求职意向及所获资格证书、荣誉、奖励等其他内容。

(四)参赛简历必须自行设计制作,严禁抄袭创意新颖,能充分体现专业特色,展现个性魅力

六、评审方式:

招生就业处负责选定并邀请知名企业的负责人、相关专家和学者组成本次大赛评审委员会,负责本次大赛的评审工作。

七、奖项设置:

(一)学院设奖:各学院可根据学生参赛情况自行设置院(系)级奖。

(二)学校设奖:一等奖8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15名。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  

 话:0851-86908345;

     526728403@qq.com

                                    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9年10月1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