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罗鹏副校长作“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暨专题党课报告
2015-07-08 16:25  

   7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鹏在药学院会议室作《坚持群众路线,扎实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暨专题党课报告,参加报告的有招生考试办公室、国际合作交流处、校医院、档案馆、药学院、成人继续教育学院、运动医学与健康学院的处级干部和党员代表同志。

在报告会上,罗鹏副校长从六个方面与参会人员学习和探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他指出,“三严三实”具有严密的内在逻辑关系,“严”是前提和保障,“实”是目的和追求,特点是由人及事及权、做人做官做事为一体,实质是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关键是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指出加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推进四个全面,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维护和加强党的执政地位的必然;是党完成自我净化、锤炼、改造,从严治党的需要。

最后,罗鹏副校长提出,通过此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健身、切实改进作风。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干部带头,上级做给下级看党员一级带着一级干,要扎实开展好“三个专题教育”,各单位要根据我校《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结合实际工作开展好专题教育,通过学习推动工作、注重工作的实效性,提出改进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