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招生就业处召开2015年高考录取工作培训会议
2015-07-10 15:05  

   我省2015年高考录取工作即将拉开帷幕,为确保完成好录取工作, 79日下午 ,招生就业处在会议室召开2015年高考录取工作培训会。

   会上,张红霞处长安排了2015年招生录取工作方案,要求全体同志要秉承为考生服务的理念,践行“三严三实”精神,提出了五方面要求:一是牢记使命,践行宗旨,勇于担当,勤奋努力做好录取工作;二是坚持原则,公平公正,继续深入实施阳光招生,认真落实“十严禁”“十公开”“六不准”“二十六个不得”的纪律要求;三是要进一步完善信息公开制度,规范招生录取工作;四是要进一步拓宽信访渠道,及时解决考生合理诉求;五是要严格执行录取工作纪律,严守高考红线。

   刘雪梅副处长宣读了教育部关于招生录取工作“十严禁”“十公开”“六不准”“二十六个不得”的纪律规定。普招科科长李季同志就网上录取工作对大家进行了培训。通过招生录取工作培训,同志进一步明确了录取期间各工作组工作职责、工作纪律、工作要求及考勤管理规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