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招生就业处召开“一评估两认证”动员会
2016-04-19 10:54  

   4月18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在北京路校区招生就业处召开“一评估两认证”动员会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张红霞处长主持,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张红霞处长传达了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和护理学专业认证评建工作启动会会议精神,指出“一评估两认证”对我校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今年的评建工作是学校的重要工作,希望全处工作人员按照“一评估两认证”指标内涵,各科室分工合作,分解指标体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协作共同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明确责任、身体力行,积极投入到迎接审核评估的工作中来,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医科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招生就业处

                                                  2016年4月1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