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罗鹏副校长到招生就业处开展评估工作督导检查
2016-05-11 11:52  

 201658日上午,副校长罗鹏以及评建督导组成员到招生就业处进行评估检查工作,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的此次会议。

首先张红霞处长就招生就业处“一评估两认证”评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学校3月启动“一评估两认证”评估工作以来,招生就业处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认真组织全处通知学校评估相关文件精神,围绕评估内容认真分解指标目录,细化了招生就业处评估工作进度表及时间节点、归纳整理招生、就业相关支撑材料,并提出在招生、就业及就业指导教研室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措施。刘雪梅副处长和李季老师就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补充。

评估督导组成员在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后,对招生就业处“一评估两认证”评估工作第一阶段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指标体系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罗鹏副校长强调评估工作对学校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要求人人参与,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明确责任、身体力行,积极投入到迎接审核评估的工作中来,通过“以评促建”加强部门内部建设和完善。

最后张红霞处长代表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表示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共同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6年5月1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