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何志旭校长指导我校2016年招生录取工作
2016-08-08 10:18  

722下午,我校何志旭校长、罗鹏副校长亲临我校2016年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在招生录取现场,校领导详细询问了我校2016年招生录取工作的整体安排、目前录取进度和已经完成的整体招生情况,仔细了解正在录取批次的生源情况和整体生源结构,对录取现场咨询电话、网络录取等各方面保障工作给予了高度的关心,对录取现场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对暑假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招生“阳光工程”的纪律要求,以对考生、学校和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高质量做好我校2016年本专科的招生录取工作。

招生就业处处长张红霞、普招科科长李季向校领导介绍了我校目前招生录取工作情况,我校2016年招生录取工作进入录取高峰,从已录取的各批次情况看,今年的生源数量和质量显著提升,录取分数较往年全面大幅度提升,生源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认真做好录取工作,确保我校2016年招生录取工作“零差错”和招生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