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招生就业处开展《问责条例》学习情况
2016-09-30 10:22  

招生就业处于919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下简称《问责条例》)。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通过学习《问责条例》主要内容,全体党员干部对《条例》的内容和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大家一致认为,《条例》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全面贯彻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突出管党治党责任,着力解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不担当、不负责等突出问题,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是全面从严治党重要的制度遵循。

全体党员通过学习讨论,一致认为一是要深刻领会党中央意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对《问责条例》的学习,做到人人知、人人懂、人人熟。二是要密切联系实际,把《条例》的内容与招生就业工作相结合,用《问责条例》指导工作。三是做好《问责条例》执行监督,对于在工作中出现《条例》规定的问责行为,要旗帜鲜明的予以反对。

招生就业处

201691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