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17-04-28 10:54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就业创业工作,4月25日,我校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知雨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罗鹏出席,校团委副书记,各学院书记、副书记、学生科科长、毕业班辅导员及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张红霞主持。

罗鹏宣读了《贵州医科大学关于表彰2016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并作了讲话。他指出,2017年我校毕业生有3868人,就业创业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全校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认清形势,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逐步健全全校上下齐抓共管的就业工作机制,进一步推动和强化全校师生关心就业,支持就业的工作格局;二是破除政策障碍、政策壁垒,进一步深入宣传和落实就业创业政策;三是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为契机,逐渐完善就业工作协调联动机制。各学院要努力克服困难,发挥优势,把关系毕业生切身利益的大事抓好、抓实,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季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内容精神,校团委副书记金晶传达了2017年西部计划相关文件精神;张红霞总结了2016年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并对近期就业创业工作作了安排;会上,对2016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护理学院等8个单位和优秀个人李雪梅等17人进行了表彰;临床医学院和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代表先进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创新思路。

罗鹏代表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与各学院签订了《贵州医科大学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