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同心协力 锐意进取 不断提高就业创业工作质量
2017-10-19 17:15  

做好我校2017届、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于2017年10月16日在颂雅楼5楼会议室召开。各二级学院分管书记、学生科科长、2018届本科毕业生辅导员、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张红霞主持。会上,张红霞对近期的就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季通报了2017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和2018届毕业生基层情况及就业形势,各学院分管书记做了交流发言。




我校2017届毕业生本科毕业生3973人(比去年增加1838人),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所有就业工作者的共同支持和努力下。我校深化“以服务为宗旨、以市场为重点、以质量为目标”的就业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科学化管理,继续实行全校目标责任管理,充分发挥校院两级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完善人才需求与发布机制,安全、高效地举办毕业生就业双选活动,共同拓展渠道,促进学生就业;积极引导广大专业教师关心和帮助学生就业创业,形成了全校师生共同关注毕业生就业的良好氛围,助推我校就业工作能取得不错的成绩。贵州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信息系统统计,截止到8月31日,初次就业人数3624人,就业率为91.22%,高于全省平均就业率。


我校2018届毕业生3996人,就业形势依然严峻,为建立一支稳定、专业、高效的就业工作队伍,提高我校就业、创业服务工作质量。10月16日—19日期间,对毕业生辅导员开展了就业创业工作能力和素质的提升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