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我校教师赴重庆医科大学及重庆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考察学习
2018-05-02 10:57  

为提高我校就业创业工作业务水平,实现就业创业工作质量稳中有升,积极汲取兄弟院校在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就业创业工作的科学化水平。419-21日,招生就业处张红霞处长带领招就处工作人员及部分院系学生科老师等一行6人赴重庆医科大学及重庆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考察学习。




420日上午与重庆市医科大学学生处领导及老师就医科院校本科生就业创业、实习生实习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重庆医科大学学生处副处长胡宝介绍了就业创业工作方面的主要经验和措施。张红霞处长就我校近几年就业创业工作作了交流。双方特别对医学专业毕业生的规范化培养、就业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就业和创新创业工作相关制度建设、就业市场拓展、就业指导课程开设内容、就业工作动态评价及奖励问责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下午张红霞处长一行6人到重庆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进行了参观学习,徐永柱主任详细介绍了中心的主要社会职能,以及在医药人才方面的引进、职称评定,并观看了中心发展短片,徐永柱主任表示下一步希望与我校签订就业服务合作战略协议。



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85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