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18-03-29 10:56  

窗体顶端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有关精神,进一步做好我校就业创业工作,328日,我校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南校区知雨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罗鹏出席,各学院书记、副书记、学生科长、毕业班辅导员及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张红霞主持。



     会上,罗鹏宣读了《贵州医科大学关于表彰2017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并作了讲话。他回顾总结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2017年,学校认真落实就业各项政策,围绕基层项目发展、就业市场建设、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困难群体帮扶等方面精准发力,全面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工作呈现出成绩良好、发展平稳的态势。分析2018年学校毕业生就业面临的形势和问题。2018年,全校毕业生人数达3996人,就业创业形势依然严峻,任务十分艰巨,毕业生慢就业现象、就业结构性矛盾依然突出。但也有利好条件,如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我省稳中有进的经济形势营造了良好的就业环境,全省上下一盘棋抓就业的工作格局进一步形成等。他对学校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要求。2018年,学校要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拓宽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域、提升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为重点,促进全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创业。



 

     张红霞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和省教育厅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内容精神, 副处长李季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的通知》,并对近期就业创业工作作了安排;临床医学院、药学院、口腔医学院和医学人文学院相关负责人代表先进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创新思路。



   罗鹏代表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对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药学院等8个单位和先进个人李莉等17人进行了表彰,并与各学院签订了《贵州医科大学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8329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