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我校教师到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访问交流
2018-05-14 15:34  


为了积极开拓就业市场,了解市场需求,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主动推荐我校毕业生就业。5月11日,我校招生就业处张红霞处长、生物与工程学院封韬书记、招生就业处韩康一行到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访问交流,受到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领导和工作人员的热诚接待。



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成立于1954年,前身为“昆明市传染病医院”,1986年更名为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2002年与昆明市结核病防治医院合并,成为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传染病专科医院,2016年3月通过“三级甲等传染病专科医院”评审,是云南省传染性疾病诊疗质量控制中心和昆明市传染性疾病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是昆明市政府举办的以传染性疾病诊治为重点,集医疗、教学、科研、社区卫生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传染病专科医院。


了解到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2018年需招聘58名工作人员(带编制),涉及临床、麻醉、影像、药学等相关专业。我校及时配合医院做好宣传和动员工作,特别是针对医院所在地生源毕业生,做好精准通知和动员。此次访问交流为建立起长期人才供应渠道打好了基础。

                                                     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8年5月14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