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督察促进会议
2018-05-28 16:46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就业创业工作,促进2018届毕业生充分就业,525日下午,我校2018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督察促进会议在北京路校区就业指导中心市场部召开。各学院代表及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张红霞主持。 张红霞处长传达了5月24日召开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内容,李克强总理在会上作出重要批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关系基本民生,也是加快创新型国家建设的重要支撑。今年高校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达820万人,促进就业任务更为繁重。各地区、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落实好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放在突出位置,认真细致地做好就业创业服务,大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各方面形成合力,千方百计保持高校毕业生就业水平总体稳定,为促进高质量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更大贡献。



  张红霞处长讲到,全校就业工作者要明确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提高认识,明确政治站位。从目前来看,就业形势良好,但仍然有许多问题存在,如:学生就业观念有待转变,不愿到基层就业,慢就业显现更加突出等。各学院要建立好毕业生就业台账,加强精准就业服务,对残疾毕业生和未就业毕业生实行“一对一”的就业帮扶指导,加大对基层就业政策的宣传动员工作,尽最大努力促进2018届毕业生充分就业。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季对近期就业工作及招生工作做出安排。各学院代表详细的汇报了现阶段的毕业生就业情况。

 此次会议摸清了全校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为做好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了很好的督察促进作用。

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8年5月2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