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大学生“创业英雄”寻访宣讲活动
2018-06-13 10:02  

为挖掘身边创业典型,激发我校大学生创业的热情,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2018年6月11日上午,我校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举行大学生“创业英雄”寻访宣讲活动。



  首先,来自运动与健康学院2016届毕业生李祖元,作为“创业先锋”推荐代表,为全体参加同学分享了大学学习经验,兼职经历及创业过程。他还着重介绍了自己连续三次创业的坚持、艰辛和努力,同时,他强调了团队建设的重要性。想要让自己的创业道路得到更好的发展不仅要有坚定的信念,还要学会处理团队关系注重团队配合,他用一句话:“少一些功利主义的追求,多一些不为什么的坚持”结束了宣讲。



然后,来自临床医学院2015届研究生喻翔,作为“创业英雄”推荐代表,为全体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他讲述了作为医学生、作为医师、作为创业者不一样的成长历程,从临床医学到整形美容,把“美”作为一种事业的不懈努力。喻翔说到:“在创业的过程中,我们要养成吃苦耐劳的精神,善于挖掘自己的潜力,要有明确的目标和合理的规划,学会在适当的时间做出正确的选择;要立足于自身实际,从自己的兴趣出发,打造自己喜欢的事业,这样才有动力去把它做好,不要只着眼于眼前的利益,要有大局意识,把目光放长远一点,这是成功创业的基本要素,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大学生创业的各种机会,创造出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

 



最后,李祖元,喻翔分别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8年6月1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