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2018-06-08 10:22  

64日,基础医学院在南校区务本楼201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针对2018届毕业生中未就业的同学进行一对一指导。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党委副书记王妤煜、实习生产负责人龙世棋、辅导员陈培各及20余名同学参加座谈会.


 

会上,徐国强首先了解了学生的就业情况,结合大学四年的培养理念,对未就业的同学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就业;二是拓宽择业渠道,主动就业。

王妤煜向参会学生介绍了2018年的就业数据及就业人数,解读了国家相关的就业政策,从学生的职业规划和人生规划方面,鼓励学生积极先就业再择业。

龙世棋老师就考研方面和学生进行了分享,建议同学们考研与工作同时进行,有助于取得理想的复习效果。陈培各老师给同学们通报了最近的招聘信息,希望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主动和用人单位沟通交流,顺利就业。

最后,学生针对就业过程中面对的困难和问题和与会老师进行了交流,并对医学实验技术在专业建设、发展和就业上提供了意见和建议


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贵州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2018年6月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