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8-08-16 08:30  

8月13日上午,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北校区行政楼6楼连廊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党委副书记战勇出席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林昌虎书记强调,就业是民生之首,党中央对就业工作高度关注,党的十九大精神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新要求,我校要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的统一部署,我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质量在学校社会影响力、专业评估、招生计划制定等方面的重要影响,就业工作已纳入我校绩效管理目标考核,对于没有完成任务的学校在考核中实行一票否决。同时,要认真落实就业相关政策和相关要求,保证就业材料和就业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更好的推进我校就业创业工作。

招生就业处张红霞处长对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截止到8月12日)进行通报,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面临的困难。张红霞处长指出,各学院要做好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追踪工作,完善就业台账,对就业困难毕业生就业要重点帮扶,力促毕业生能就业就好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