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招生就业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
2018-11-05 15:48  


根据贵州医科大学纪委关于转发省纪委《关于举办“新时代学习大讲堂”<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及相关工作部署,招生就业处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形式,11月3日下午14:30,在北京路校区办公室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张红霞处长、李季副处长、张迪、韩康参与了集中学习。




专题讲座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背景、核心要义和主要内容等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解读,划明了禁区、标明了底线,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党员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在工作岗位中做出新的贡献。


张红霞处长讲到,作为一名党员应当努力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转化为日常习惯,明确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作为领导干部只有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切实抓好全监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工作,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才能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重托,打造一支对党忠诚的党员队伍。

李季副处长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到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条例,并运用到实际工作和生活当中,认真履行党员义务,遵守党的纪律,从严要求自己。

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8年11月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