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药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首场就业宣讲会
2018-12-07 14:49  

 

上海药明康德高文忠博士一行于2018111日星期四下午14点在新校区药学楼6楼多功能厅举办校园招聘会。出席此次讲座的有药学院部分老师,研究生及实习生。此次讲座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廖兴江主持。


首先由高文忠博士作了题为“计算机辅助有机合成路线设计现状与展望”的学术讲座,就AI软件的类型及优缺点进行了详述。介绍了市场上可进行有机路线设计测试的AI软件众多,如ASFCOSAlphaGoChematicaAlphachem等。AI软件的优点在于全面且无倾向性、“新、快、省”等。虽然目前AI软件不足以与从业人员对抗,但其发展前景可期。紧接着,高文忠博士就讲座内容对有疑问的老师及同学进行全面细致的回答。最后,高文忠博士对上海药明康德公司从发展史、合作伙伴、科研团队、科研环境、安全管理、员工培训等方面进行全面介绍,激励在座同学们认真学习,为将来社会及科研工作做好充足准备,并在讲座现场进行招聘测试和现场面试。

此次讲座主要进行企业文化交流和招聘岗位介绍,现场人头攒动、井然有序。企业招聘人员与准毕业生积极沟通交流,氛围融洽,我院准毕业生也展现出蓬勃朝气的风姿风貌。此次讲座具有深远的意义,为我院2019届毕业生提供了与企业交流的平台和就业实习的岗位,了解社会对人才的需求,为其将来找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