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医学人文学院前往盘州走访用人单位并探望西部计划服务同学
2018-12-07 14:55  


20181120日,医学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徐贵荣学生科张贤马曾珍、李红一行人前往盘州走访用人单位并看望西部计划项目服务的同学。


 

医学人文学院2018年应届毕业生413人,鼓励学生到基层服务是学院就业工作的一条中心思路。今年参加西部计划项目到基层服务的同学44人,占本年度毕业生总人数的10.7%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关心到基层去工作的同学,做好用人单位的回访及反馈,更好的推动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徐贵荣书记一行人来到了盘州市政法委、法院、团委走访看望往届毕业生和今年西部计划服务的同学,实地考察了往届毕业生及西部计划服务同学的工作场所、生活条件,与相关单位领导及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同学在单位的工作、生活情况,向同学表达了全院老师的殷切希望和关怀,鼓励同学们要踏实工作,回报家乡。

 

 

 

                                                       2018112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