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2019届就业招聘宣讲会
2018-12-07 14:57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针对我院体育类学生的专业特点,推进毕业生的就业工作,12月3日下午18点30分,我院在花溪区1603教室开展了运动与健康学院2019届就业招聘宣讲会,由来自动因体育深圳分公司人资部李梅老师进行宣讲,我院120余名学生参会。我院领导、老师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在宣讲之前由毕业班辅导员保莎老师积极动员学生参加12月7日我校北校区举办的冬季校园招聘会,并针对我院学生可应聘岗位的公司进行一一介绍。



动因体育主要从事青少年体育培训工作,共有北京、上海、成都、重庆等18个分公司,因此本次动因体育的专场招聘会为我院提供岗位若干,主要包括辅导老师、招聘专员、运动教练三个板块。宣讲会上,李老师从产业分析、朝阳产业、公司介绍选择动因体育的理由等多维角度进行宣讲,激发学生的就业热情,现场共计20余名学生参与面试,其中13名同学获得二轮面试资格,待公司通知面试相关事项。



此次招聘宣讲会为我院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拉开帷幕,同时使我院公司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该公司愿为我院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此次宣讲也让学生充分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找准自定位,利于就业经验的积累。


 

运动与健康学院

2018年12月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