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9届本科毕业生冬季校园双选会
2018-12-10 15:11  

   12月7日,我校 2019届本科毕业生冬季校园双选会在北京路校区篮球场及就业指导中心一楼圆厅举行。2019年,我校本科毕业生总计3730人。为积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立足保障民生抓就业,立足维稳抓就业,立足立德树人抓就业,立足服务需求抓就业,立足内涵发展抓就业。学校深入落实就业各项政策,围绕基层项目发展、就业市场建设、就业困难群体帮扶等方面精准发力,全面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努力实现我校2019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此次双选会吸引了省内外125家用人单位参会,为今年的毕业生提供了4031个工作岗位。  

  林昌虎书记、罗鹏副校长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和学生亲切交流。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单位包括贵州省肿瘤医院、贵州医科大学附属白云医院、贵州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贵州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毕节市七星关区人民医院、施秉县人社会局、松桃县卫生局、云南玉溪江川区卫计局、浙江常山县卫计局、重庆天府矿务局职工总医院、广州市番禺区第二人民医院、湖北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等72家医疗卫生单位和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江苏新晨医药有限公司、贵州源和药业有限公司、扬子江药业集团等53家企业。提供岗位覆盖了学校全部的医学类专业和大多数非医学类专业。



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下,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毕业生们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沟通,气氛十分热烈。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动员毕业生参会,并到现场为毕业生提供指导与建议,形成了良好的就业氛围,有效促进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协议。此次冬季校园招聘会成功的为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拉开了序幕,为我校接下来的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8年12月1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