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招生就业处张红霞处长讲廉政党课简报
2018-09-24 15:12  

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学习计划要求,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招生就业处张红霞处长2018923日上午,在北校区圆厅3楼会议室向招生就业处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次关于党风廉政的党课。

在课上,张红霞处长强调,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的反腐倡廉工作。她指出反腐倡廉必须常抓不懈,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坚持党支部统一领导、各部门齐抓共管、各负其责、依靠教职工参与和支持,一把手负总责,各部门各负其责的反腐倡廉工作体制,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通过本次廉政党课,部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廉政思想洗礼,大家都进一步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增强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于是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做到心中有廉,心中有法,心中有畏,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