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关于学习《贵州省国防教育条例》的简报
2018-09-18 15:14  

按照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贵州省国防教育条例》,扎实进行国防教育宣传。我处全体党员干部于2018917日上午,在北校区圆厅3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贵州省国防教育条例》。

在会议上,张书记《贵州省国防教育条例》的二十六条分别进行了演讲。同时书记指出,《贵州省国防教育条例》的正式实施,是我省国防建设和国防教育事业发展过程中的一件大事,是我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国防教育方针政策和指示的重大举措,是贯彻全国国防教育工作会议的具体行动,标志着我省国防教育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最后,通过交流学习,我们大家都认识到本次国防教育学习能使我们增强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掌握基本的国防知识,学习必要的军事技能,激发爱国热情,自觉履行国防义务的全民性终身教育。

 

 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8年9月1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