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简报
2018-07-11 15:18  

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我处全体党员干部于2018710日上午,在北校区圆厅3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在会议上,张红霞处长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内容,张红霞处长指出,问责条例出台是落实党章的有关规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是加强制度建设的需要。我们必须要加强认识,问责条例的出台是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重要保障,是解决管党治党突出问题的现实需要,也是标志着党的建设上升到一个新高度。对于党员领导干部来说,要加强学习,明确职责,勇于担当。

最后通过交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把握两个条例的重大意义。要加强宣传,强化监督,严格执纪问责,真正将两个条例精神落到实处。

 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8年7月1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