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简报
2018-10-18 15:20  

按照机关党委16党支部2018年“两学一做”政治理论学习计划,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切实加强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正确引导新闻舆论的工作要求。我支部全体党员招生就业处于2018年10月18日上午,在南校区颂雅楼3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春伊始到中央媒体实地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新闻宣传工作发出了重要号召,发布了重要信息,传递了重要信号,为新闻舆论战线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全面提高工作能力水平提供了思想武器,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市新闻舆论战线落地生根、变成普遍实践。

 招生就业处

2018年10月1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