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19-03-25 15:09  

窗体顶端


为贯彻教育部、贵州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相关精神我校3月21日在南校区知雨楼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罗鹏出席,招生就业处处长张红霞、副处长李季、各学院书记、副书记、学生科长、毕业班辅导员及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季主持。




张红霞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近期我校就业创业工作作了安排宣读了《贵州医科大学关于表彰2018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医学影像学院、医学人文学院和护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代表先进单位,毕业班辅导员付旎、张婷代表就业工作优秀个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创新思路。

会上,罗鹏回顾总结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对2018年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向全校就业创业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针对2019年毕业生就业面临的形势和问题指出:就业是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以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为重点,促进全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创业。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持续实施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战略;三要进一步提升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增强就业创业指导服务针对性和有效性;四要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完善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制度;五要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统计工作及政策落地情况督察。

 


最后,罗鹏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优秀个人颁奖,并与各学院签订了《贵州医科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9年3月2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