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招生就业促进会
2019-05-27 10:05  

为更好地推进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我校5月22日在新校区知雨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招生就业促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出席,各学院党委书记、招就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张红霞主持。

会上,张红霞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核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各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目前就业基本情况;招就处副处长李季针对2019年招生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并对近期招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各学院党委书记交流介绍了各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好经验好方法,为更好地推进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思路和方法。

战勇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做好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有新思路:对就业工作有新要求,对就业考核指标有新认识,对就业形势有新研判,对毕业生应征入伍有新指标,对建档立卡学生就业有新任务,对学校双创工作有新挑战。针对如何更好地做好2019年就业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做好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定期协调推进,定期跟踪督办,确保2019年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不低于85%;重视毕业生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毕业生就业思想观念教育,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基层就业项目和大学生征兵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对建档立卡等困难毕业生的帮扶指导工作,为毕业生送岗位、送政策、送指导、送服务,实行“一生一策”动态管理;要加强就业创业统计工作的真实性、时效性,坚决落实就业签约“三严禁”、“四不准”要求,做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的追踪服务工作;要加强保障就业安全和校园稳定,做到有工作预案、有预警机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