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齐心协力加强招生宣传 多点出击吸引优秀生源——我校开展2019年招生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2019-07-03 08:43  

齐心协力加强招生宣传 多点出击吸引优秀生源

——我校开展2019年招生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拓宽学校招生信息的传递渠道,吸引优秀学生,提高生源质量,扩大我校临床医学创新班(“协和班”)的影响力,最大限度地完成2019年招生计划,提高新生报到率,我校招生宣传咨询服务活动6月24日正式启动,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招生宣传工作。

BCF6

    招就处招生热线电话作为最个性化的服务方式,时刻保持畅通,及时耐心热情地解答家长和学生的咨询;有效利用好学校的官方网站,及时更新调整招生专栏,同时,在北校区设立招生咨询点,为广大考生提供最便捷快速的咨询服务。

B120

CC4A

    学校全体师生充分利用微信、QQ等平台,进行了广泛宣传。招就处工作人员联系各优质中学毕业班班主任,通过学生群、班级家长群等方式推送、转发我校招生宣传资料,扩大受众面。

    在学校统一安排部署下,选派30余名熟悉招生宣传工作、有热情、懂专业、责任心强、沟通能力强的教师组成招生宣传小分队奔赴全省9个市州进行招生宣传、志愿填报指导服务,面对面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本次招生宣传分为A、B两条线路,分别由副校长罗俊、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带队,各小分队6月24日至28日分别前往9个地州市开展招生宣传活动。6月24日,战勇到安顺市第二中学指导工作,针对考生和家长的问题作详细解答,取得了良好效果。

A937

    此次招生宣传,向广大考生宣传了我校首届招生的临床医学创新班(“协和班”)的培养目标、培养方式以及相关政策,解读了免费医学定向生、贫困专项、农村专项的优惠政策,解答了各批次招生的相关政策,向学生介绍我校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与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情况。

D071

    2019年的招生工作,得到了校领导、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大大提高了招生工作效率。此次招生宣传共计发放招生简章及招生计划10000余份,张贴宣传大海报200余张。对于宣传我校概况、办学条件、专业特色、教学科研以及2019年招生计划、招生政策等起到了良好效果。招生宣传过程中,我校临床医学创新班(“协和班”)受到众多优质中学师生的广泛关注,为我校2019年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