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守纪律,讲规矩 ——全力确保招生录取工作的有序进行
2019-07-12 16:40  


为进一步巩固促进“阳光招生”,确保招生录取工作的有序开展,7月11日,校纪委书记王之瑞到招生就业处指导工作并召开招生录取专项工作约谈会,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王之瑞书记来到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张红霞处长就2019年我校本科招生录取批次、录取进展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王之瑞书记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规定》相关纪律要求开展了招生录取专项工作集体约谈,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严格纪律要求,规范录取行为。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杜绝暗箱操作和违规录取行为;二是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三是严格实行回避制度,保证“阳光录取”;四是严格工作纪律要求。录取过程严格执行招生工作“六不准”“十严禁”“三十个不得”等纪律规定严格录取现场管理严格录取设备、系统和数据安全管理,录取过程安全平稳;五是认真实施“十公开”要设立信访咨询站,认真做好信访咨询及录取结果查询等服务工作,准确解答考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六是严肃责任追究。坚决杜绝一切违反规定的招生行为,若有违反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最后,招生就业处处长张红霞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担当使命,振奋精神着力展现优良作风全力以赴投入高考录取工作中;二是要雷厉风行,高效抓好落实。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把各环节工作要求和任务一项一项盯紧、做好;要一丝不苟,严格按制度办事。各环节都必须按照制度规定和规则进行,决不违规操作、违规录取;要循规蹈矩,严明工作纪律。必须以严明的工作纪律为保障,维护招生公平;要牢记宗旨,优化招生服务。要畅通信访咨询渠道,向考生提供及时、便捷的信息服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