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招生就业处组织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深入推进农村产业革命 坚决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微党课
2019-08-30 14:38  

     根据(贵医党通[2019]54号)《贵州医科大学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宣讲实施方案》及学校机关党委的通知精神,招生就业处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形式,829日下午14:30,在南校区办公室共同下载学习了贵州医科大学机关党委2019年第六期微党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深入推进农村产业革命 坚决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张红霞处长、李季副处长、黄远卓、余小川、张洁、张迪和韩康参与了集中学习。

     

会议指出,在全省脱贫攻坚决战之年关键时刻,在全省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省委召开十二届五次全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攻克脱贫攻坚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再聚焦、再发力,对深入推进农村产业革命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非常重要、非常及时。必将激励全省各级党员干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鼓作气、越战越勇,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全面胜利。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强化政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上去,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主战场。

 

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

2019年83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