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机关十六党支部党课学习会议简报
2019-10-18 15:06  

    20191018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安排,在老校区圆厅三楼会议室,张红霞处长为机关十六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廉洁教育永远在路上》的党课,课程由党支部书记张洁主持。支部党员踊跃参与、积极发言,学习气氛热烈。

张红霞处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强调学习了“四个必须”,八条规范等内容。之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的主要条例,并对纪律处分案例进行了讨论分析,并强调了问责工作需要坚持的原则。以及党组织的问责方式和对党的领导干部的问责等知识的系统学习和了解。最后,张红霞处长强调了我处的工作职责等相关内容,对相关工作可能出现的廉政风险等7项内容进行了分析和解读。

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踊跃发言,从不的角度谈了学习这次党课的心得体会,并且就如何以身作则履行廉洁工作、落实好廉政风险防控作了发言,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