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我校开展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
2019-11-11 10:54  

    做好我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建立一支稳定、专业、高效的就业工作队伍,提高我校就业服务工作质量,2019117--11月8日在大学城校区对各学负责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学院就业工作分管书记、学生科科长、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辅导员、各办学点毕业生就业工作负责人,招就处工作人员参会。




 

 

11月7日,会上,招就处处长张红霞对2020年国家就业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分析了当前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并对今后就业工作的开展做出指示,也对此次就业培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贵州师范学院招就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杜彪、贵州财经大学招就处就业办张久瑛老师参会交流并分享先进的就业工作经验。招就处工作人员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报到证、档案等规范管理作了详细解答。







 

 

11月8日,招就处副处长李季对编制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的重要性和作用进行讲解,并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招就处工作人员对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管理系统(生源审核、就业方案维护等)开展培训。此次培训会议为大家了解和熟悉就业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提高了就业工作队伍的操作能力。




 

 

  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9111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