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我校开展“医路筑梦·相约贵医”我为贵医代言招生宣传活动
2020-08-12 08:59  

窗体顶端

为更好宣传我校的办学特色、展示贵医学子风采、扩大社会广泛影响力、全方位多途径增进2020年高考考生对我校的了解和认同,提升本科优质生源质量,积极培育稳定的高质量生源基地,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充分发挥社会实践的育人功效,引导广大青年学生通过社会实践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今年暑假,招就处、基础医学院联合组织开展医路筑梦·相约贵医我为贵医代言招生宣传专项活动。

在这个特别的夏天里,由基础医学院185名学子组成的医路黔行·青春之志服务团,用心谋划,精细准备,带着感恩之心,按照就近就便、属地实践、分散实践原则,深入山东省莱阳市第一中学、吉林省长春第六中学、师大附中、毕节一中、贵阳六中、赤水一中等100所省内外高中,开展医路筑梦·相约贵医我为贵医代言招生宣传专项活动。他们通过朋辈交流的形式开展招生宣传,帮助高考考生认识我校的厚重文化、优良学风和雄厚实力,了解我校的招生政策和培养优势,引导更多优秀高中学子,了解贵医,选择贵医。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贵医精神,讲述贵医情怀,讲好贵医故事。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