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拉开序幕——浙江省绍兴市人社局在我校作就业政策宣讲
2020-09-17 16:25  

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拉开序幕

     ——浙江省绍兴市人社局在我校作就业政策宣讲

 

2020年9月17日,浙江省绍兴市人社局在我校格物楼5101教室进行了针对2021届毕业生招聘的就业政策宣讲。绍兴市人社局李局长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学校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余小川,药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尹晗歆,我校2021届药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部分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浙江省绍兴市人社局俞质良针对相关就业政策作了介绍,各专业学生围绕工作实际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学生就业意愿强烈。

 

 

宣讲会后,我校与浙江省绍兴市人社局进行了进一步对接,将共同举办“2020绍兴招才引智秋季专列•贵州医科大学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推出361家企事业单位,6967个岗位,其中上市公司64家、国有企业16家、标杆企业73家。

 


   至此, 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拉开序幕。招生就业处将积极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供需平台,为用人单位输送优质毕业生人才,助推我校2021届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

 

 

 

                                        招生就业处

                                    2020年9月1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