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书记张红霞专题党课----“疫情当下,如何开展工作”
2020-10-16 16:05  


10月16日,机关第十六支部招生就业处在北京路校区招生就业处三楼普招科办公室举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招生就业处处长张红霞以“疫情当下,如何开展工作”为主题,为全体工作人员作专题党课。

张红霞通过党中央的坚强领导、疫情大考淬炼中国之制、以人民为中心的崇高价值、全国一盘棋的动员机制、疫情当下如何开展招生就业工作等方面,勉励各位工作人员要把自己的责任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

党课上,张红霞讲述了贵州医科大学援鄂医护人员的先进事迹,并勉励大家作为一名学生工作者,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关键时刻,能逆行而上,奉献自己。同时她向全体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总体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调要抓好三件事:一是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二是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三是严格遵守和执行制度。

机关十六党支部

2020年10月1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