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儿科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2020-11-03 16:19  
儿科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引领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升就业意识,增强就业紧迫感,儿科学院于10月30日召开了以“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为主题的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罗昭逊,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余小川,韩康老师,妇幼保健院强晓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儿科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由辅导员周霁主持。

    会议开始,罗昭逊作动员讲话,向大家表达了美好祝愿,提出几点期望,谆谆嘱托,引领思想导向:一是学会感恩,感恩党的号召,懂得回馈家庭、回馈社会,二是要认清国家发展大势,转变就业观念。三是培养自我意识,认清就业形势,端正就业态度,把握好就业机会,他指出,“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提醒同学们就业要提前准备,四是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争做榜样,坚守信念,刻苦学习,爱岗敬业。


   周霁传达了党中央关于就业工作文件精神,对就近年来就业政策和求职途径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针对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和本班的学习情况也做出了具体的分析,通报了学院、班级2021年就业工作安排,鼓励同学们先就业,再择业,提醒同学要做好“考研”与“就业”两手准备,以防错过招聘高峰期。

 

  会上,同学们就关心的规培与就业,怎么制作一份突出的简历?签约注意事项等问题纷纷提问,就业指导中心余小川老师耐心给同学们答疑并与同学们交流。介绍了几个就业前应准备的工作,除了应当具备专业知识和能力以外,还应当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一定的求职技巧,另外,她建议同学们做好求职简历,针对简历制作也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注意事项。韩康老师通报了我校冬季招聘会儿科招聘单位需求情况。

  罗昭逊作总结发言,他鼓励同学们培养坚忍不拔的意志,不怕失败,积极进取,抓住就业机会,积极就业。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毕业生积极参加我校冬季招聘会奠定了基础和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的迈出第一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