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修文县人民医院2020年招聘简章
2020-03-09 11:14  

修文县人民医院2020年招聘简章

修文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38年,是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 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卫生技术指导中心,是全县唯一的公立性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医院总占地25300平方米,目前开放床位462张,现有职工684名。全院设内一、内二、内三、外一、外二、外三、产科、妇科、儿科、新生儿科、急诊科、康复科、血透中心、ICU、手术麻醉科、感染科、体检中心、病理科、检验科、功能科、放射科、药剂科、供应室等25个临床医技科室。与贵医附院、贵阳中医学院二附院、贵阳市一医、二医(金阳医院)、四医(贵阳市骨科医院)结成医联体,并长期聘请上级专家教授到我院坐诊、教学查房及手术指导。2018年12月19日,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金阳医院)“市管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首个“市管专家工作站”的设立,助推我院“5+2”重点学科建设。全院拥有飞利浦(Achieval)1.5T核磁共振成像系统、飞利浦(Ingenuitycore18)64排螺旋CT、飞利浦(Achieval)DR数字成像系统、意大利百盛彩色多普勒B超等高端设备。是全县龙头医疗机构,担负着全县36万人民群众的医疗救治重任和基层医院的业务指导及卫生技术人才培养。

医院将为有志医疗事业的学子搭建建功立业的平台,欢迎到修文县人民医院工作。

联系方式:  办公室(座机)0851-82327995

联系人:龚老师: 15885072827

姚老师: 15186637292

邮箱xyyrsk2327995@163.com(可通过电子邮件投递简历)

修文县人民医院2020年用人计划表

序号

招聘岗位

学历及专业

人数

高层次人才引进

1

临床各科医师

本科、临床医学专业

18人

研究生学历或副高职称可走绿色通道,工资参照编内人员执行。引进人员如成为学科带头人可享受人才补助基金2000-5000元/月。

2

急诊科医师

本科,急救医学、临床医学专业

1人

3

体检中心医师

本科,临床医学、儿科学

1人

4

功能科医师

本科,医学影像学或临床医学专业

2人

5

手术室医师

本科,麻醉学或临床医学专业

2人

6

检验科

本科,医学检验

1人

7

放射科

本科,医学影像学

2人

8

放射科

大专及以上,医学影像技术

2人

9

ICU

本科,重症医学或临床医学专业

3人

10

合计

32人

 

有执业医师资格证的可放宽致大专学历其它专业

修文县人民医院

2020.02.2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