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贵航平坝医院招聘简章
2020-03-09 11:24  

中航工业贵航平坝医院招聘简章

贵航平坝医院始建于1967年,坐落于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区,占地面积22000平方米,医疗面积47000平方米全院在职职工476人开放床位400贵州省在县级城市中最大的一家医疗、教研、预防、保健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医院

贵航平坝医院是中航工业医疗集团核心医院之一,是国家级爱婴医院、安顺120急救网络医院贵黄高速公路肇事创伤急救绿色通道医院与重庆医科大学、贵阳医学院、遵义医学院等长期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是遵义医学院、黔南民族药高等科学校、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安顺职业学院、贵州人民医院护士学校等高级卫生技术学校的教学基地。

院科室齐全,开设神经、心内科、呼吸消化科、肾内科、普外科、骨外科、神经外科综合外科、科、产科、儿科、麻醉科、ICU中心、五官科中医科、放射科、特检科、检验科、病理科、药剂科、急诊健康管理中心等科室。病区内配有中心供氧系统、中心吸引系统和床头传呼系统。医院诊疗设备和仪器先进雄厚,拥有近亿元价值的世界一流品牌、国内一流配置的1.5T核磁共振、GE16排CT及DR、CR成像系统,拥有500毫安X光机、四维彩超、电子胃镜、电子结肠镜、腹腔镜、宫腔镜、纤支镜、纤维鼻咽镜、鼻内窥镜,超声气压弹道碎石机、体外碎石机、C臂、前列腺PK刀、血液净化设备,高压氧舱,24小时心电监护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尿沉渣分析仪、血流变仪等各类精密生化设备数百台件。

贵航平坝医院秉承艰苦创业的三线精神,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与时俱进,以高超的医术、无私的爱心、诚信的服务宗旨为全社会及广大人民群众尽心尽力服务,以精医尚道的医德医风践行着救死扶伤的神圣使命。我们将以“航空报国、强军富民”的中国航空人的社会责任感欢迎您成为其中一员!

、贵航平坝医院2020年招聘计划:

序号

需求专业

人数

专业要求

福利待遇

1

临床医学

5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临床医学专业;

3、往届生有执业医师资格证者优先

1、正式编制,试用期3个月,缴纳五险一金

2、博士生、研究生、规培生,名额不限,给予安家补助。

2

中医学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中医学专业或针灸推拿专业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区安平街道三0三医院人事科

邮 编:561100

联  系 人:王老师 、李老师

联系电话:0851—34291137、0851-34291165

招聘简历投递邮箱:qywh303@163.com

、考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信公众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