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榕江县人民医院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2020-03-09 11:28  

榕江县人民医院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医院概况

榕江县人民医院位于县城中心,始建于1941年,1957年更名为榕江县人民医院,经过几代人的努力,逐步发展壮大成为今天集医疗、科研、教学、康复、预防、保健技术指导等为一体的综合“二级甲等医院”、“爱婴医院”,为全县医疗保险、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和交通事故救治定点医院和健康体检、职业病体检医院,为黔东南州职业技术学院、贵医二附院卫校教学基地。

医院建筑面积32317㎡,开放床位470张科室设置按临床、医技、行政后勤三大系列共设有35个科室,现有职工548人,其中:正高级职称8人,副高级职称51,中级职称91人,研究生学历5人。为提高医院综合服务水平,院每年均选派业务骨干分别到北京、杭州、云南、河南、广西等地医院进修学习深造。目前正与黔东南州人民医院组建紧密型医联体,由州人民医院专家管理团队管理,得到州人民医院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

二、招聘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无违法犯罪记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素养。

2.身体素质良好,具备正常履行工作职能的身体条件。

3.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及其他要求,详见《招聘职位一览表》。

三、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涉及临床医学、护理学、麻醉学等3个专业,预计招聘30人,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下表:

 

 

 

 

榕江县人民医院招聘职位一览表

 

序号

专业

学历

岗位

计划招生人数

备注

1

麻醉学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麻醉科

2

2

护理学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临床各科

8

3

临床医学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内、外、妇、儿

20

研究生3名

五、待遇

待遇主要包括基本工资、绩效、五险一金、年终奖励及其他福利,五年制临床本科毕业生月收入5000—10000元左右,具体按我院临聘人员工资制度(榕医通〔2017〕7、13号文件)规定执行。


六、联系方式
1、邮箱: rjxrmyy@163.com
2、邮寄地址:贵州省榕江县古州西路 11 号(榕江县人民
医院 院办公室)
3、联系人:胡广,电话:17844098035、18485705417


注:优秀人员给予备案制编制(待遇等同于事业单位编制职工),名额8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