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三穗县中医医院2020年人才招聘简章
2020-03-09 11:32  


三穗县中医医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最具中医特色的二级甲等中医医院,全院现有职工508名,中高级职称60余人,中医药类专业技术人员占全院专业技术人员的68%。针灸科、骨科、妇科、肺病科、脑病科为省级重点专科。医院率先在黔东南州开展射频消融治疗腰椎间盘突出、小针刀术、钩活术、放血疗法、大臭氧自血疗法等10余项新技术,首次在县内开展EMS弹道碎石技术、腹腔镜技术、宫腔镜技术、髋膝关节置换术、开颅术、胸腔外科手术、膀胱癌切除术、动静脉内瘘手术等30余项新项目新技术。医院开展了中医推拿、小针刀、钩活术、火疗术、妇科特色疗法、小儿科特色疗法、糖尿病足特色疗法等30余项中医特色治疗。根据《黔东同城化建设规划》将三穗作为“黔东地区医疗卫生主服务中心”及《黔东南州中医药卫生十三五发展规划》,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已将三穗县中医医院整体搬迁建设工程,作为全州唯一一家按三级中医院规划建设的县级中医医院。一期医疗区规划120.4亩,总投资22010万元,建筑面积73650平方米,设置床位500张,已于2016年6月3日动工新建,目前正在进行主体工程的建设,预计2020年12月建成。为做好三级医院学科建设,做好人才筹备,不断提升医院治疗大病重病的救治能力和综合服务水平,促进医院又快又好发展,根据三穗县中医医院三级中医医院发展规划,诚邀社会广大精英共同参与、共同建设、共同发展。

招聘(引进)原则和工作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遵循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按招聘计划通过网上投递简历,面试、体检、聘用的程序进行。

二、招聘(引进)人数

本次具体招聘岗位和职数祥见《三穗县中医医院2020年人员招聘一览表》(附件)。

咨询电话:戴老师:13595514594 王老师:15085681566

办公室电话:0855-4526674

邮箱:804804711@qq.com

三穗县中医医院2020年人员需求计划

序号

岗位

专业

招聘
人数

要求

1

管理岗位

公共卫生

5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放射科

医学影像、医学影像技术

5

本科及以上学历

3

检验

医学检验

2

本科及以上学历

4

口腔科

口腔医学

2

本科及以上学历

5

临床

临床医学

5

本科及以上学历

6

临床

中西医结合

10

本科及以上学历

7

临床

中医学(含针灸推拿、骨伤)

5

本科及以上学历

8

康复医学类

运动康复、康复治疗技术

3

本科及以上学历

9

药剂

中药学

3

本科及以上学历

10

信息科

医学信息、信息管理、
信息系统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11

财务

会计学、财务管理、
财务会计、会计电算化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12

护理

护理学、护理、助产

8

本科及以上学历

13

护理

护理学、护理、助产

20

大专以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